前言
在瞬息萬變的商場上生存, 求新求變是在競爭中勝出的唯一法則, 我們除百分百滿足客戶的需求外, 更以百分之兩百之姿, 多方面的創造客戶的商機與落實面面俱到的庫存控管及成本控制。
我們的經營理念

開發新產品

保利龍的商品化已有 60 餘年了, 由於環保及科技產品的問世, 我們於 1990 年首先與德國 BASF 合作開發 EPP, 和 日本積水化成品公司合作開發 EPO,使各種產品達到多樣化, 進而開發高科技、高價位產品市場。
 

成本控制

成立各單位成本中心, 每日統計投入與產出, 嚴格控制製造損益, 由各單位主管負責控管實施, 並由集團總經理親自督導。
 

零呆料運動

透過生產控制及庫存管理, 按月清點庫存, 並檢討市場需求, 依客戶訂單計劃生產, 務必使呆料降至零。
 

國際認證通過

依照國際ISO標準推動9001品質系統認證,且視其為品質管制最高指導原則。而原材與製程中,均不含RoHS 2.0規範之各項環境危害物質,可確保使用的安全性。
 

品質政策

「確保產品品質,符合客戶需求,持續改善創新」
 

環境/勞安衛/綠色產品政策

「防治污染,致力環保,全員參與,降低工安事件,健全身心」